close

看到標題就知道

這一系列正是邪惡的宵夜文啊~~~~

來分享一下台酒花雕雞麵~~

到底有多好吃呢? 

聽說連立委都跑去跟台酒問到底何時才可以出貨,已經斷貨一個禮拜

自從各大報章雜誌媒體爆出後一窩蜂搶著買

它迷人的地方在哪裡呢?就在他的料理酒包XD   是真的料理酒啊真心不騙QQ

 吃完有種全身發燙臉紅紅微醺的感覺~~~~   (莫非這是初戀的滋味?(大誤))


先來張廬山真面目XD

花雕雞 台酒_9894.jpg 


有點小可惜的是,泡麵碗居然是保麗龍囧~~

保麗龍蠻毒的又很浪費資源QQ


花雕雞 台酒_7327.jpg 

說真的這碗麵很大XD

如果以我想吃消夜的話可能不會考慮   因為吃不完啊QQ

裡面有: 麵    料理包      花雕雞酒(真的是酒哦還有酒味!~~)      佐料包      調味粉包

光看就覺得40元物超所值了XD


首先~~第一步~~就是把所有東西都加進去拉XD     因為我是重口味型的~~所以當然全部倒啊XD花雕雞 台酒_7108.jpg 

那雞肉真的好誘人啊~~~還有陣陣酒香~


接下來就等麵軟拉        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麵所以就泡稍微久些

(PS.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重口味~~建議你水可以加多一點,第一次吃的時候水加不夠,湯頭太濃吃起來反而太鹹不好吃)

「花雕雞 台酒_9150」做為智慧型物件-1.jpg 


我大概讓他泡個10分鐘吧XD

花雕雞 台酒_2709.jpg 

登愣~~~開箱拉XDXD

酒香不會完全搶戲,反而跟中藥味很搭呢!

雞肉的部分選用雞胸肉   肉質偏硬,但湯包中高湯被雞肉鎖住

雖然柴柴的,但也別有一番風味,不訪可嘗試著細細咀嚼品嘗

枸杞加入的很巧妙,讓中藥粉、佐料包這兩個看似不相干的東西連結在一起不覺得突兀

其實我蠻喜歡它的枸杞的XD  微酸微甜的感覺~~


花雕雞 台酒_8008.jpg 

來個麵近照XD

不好意思因為我要右手拿筷子左手拍有點手抖QQ  

台酒系列的麵,不同於一般的泡麵

它的麵體是屬於偏細麵,跟一般市售泡麵相較是屬於市佔率比較少的

細麵的好處是看起來份量很多XD   但相對地沒有粗麵的有嚼勁

(老實說我比較偏好粗麵拉XD)

台酒購物網 酒香料理系列



附上連結網址XD

但台酒都是賣整箱的@@

如果想試試口味的可以揪團來買啊XDXD

有朋友推薦酸菜牛肉麵

可是去全聯  便利商店都沒有QQ

只好先上網訂看看摟

等吃完了再來寫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