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左營高鐵站新光三越換貨

正一如往常想去金湯吃酸辣麵時

突然一個半亮簡樸的招牌吸引我的注意~~

麵線_6787.jpg 

這家店我注意很久了~~ 

有時晚上經過會開有時不會QQ

還蠻難捉摸老闆的開店時間XD   每次要來吃很常撲空

難得碰到它還有營業就過來吃吃吧


麵線_6693.jpg 

別小看這家在騎樓的小攤位哩~~你想吃炒飯、想吃鍋燒、想吃炒麵都有哦XD

老闆娘講話很直接又很有熱情~~有氣勢但又很中肯XD   客人別被老闆娘嚇到了耶~~

我很喜歡這種不拐彎抹角有話直說的老闆~~給人感覺很有南部阿莎力的親和力

對店內餐點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向老闆問問哦~~他很樂意提供你解答XD


麵線_1125.jpg 

噹噹~~這是菜單~~

想吃甚麼上面都有哦

燙青菜跟炒青菜上面寫時價  菜的種類都以當日公告為主哦:D

今天去品嚐時有5樣菜: 大陸妹、地瓜葉、A菜、波菜、空心菜

老闆娘還會依照你人數跟你講青菜的價格~~  一個人的話問到的價格是---炒青菜50  燙青菜30

因為老闆娘覺得如果是一人沒必要做這麼多,吃不完是浪費

本來想點個空心菜,老闆娘很直接地跟我說: 現在空心菜很硬,如果你要點燙青菜可能不適合,你戴牙套吃起來會不方便

想了想也對,空心菜太硬會刮嘴吃起來不好吃QQ

好吧來個波菜XD

老闆娘又說了: 妹妹你很會點欸~~波菜現在最貴的但也適合水煮的XD

麵線_4579.jpg 

好久沒吃大腸麵線了~~點碗來吃看看

覺得他們的麵線跟我吃過其他家的不太一樣

說真的料很多XD  老闆娘果然很阿莎力XD

燙波菜很嫩,顏色也很漂亮^^,重點是不會太鹹,肉燥淋得恰到好處,蒜頭現切加入,

先來說說湯底部分好了:湯頭柴魚味重,可是又不會說很膩,一種很樸實的風味,有些店家的大腸麵線湯頭柴魚味吃了會很膩

麵線_3837.jpg 

大腸麵線 大碗: 55

料的部分,大腸很大一顆,處理得很乾淨,滷得入味,沒有大腸味QQ(有點難以形容那味道~~只好先說大腸味來代替囧),  吃起來很有嚼勁

蚵仔也很大顆@@,味道新鮮

這兩者跟柴魚羹頭搭起來剛好也很清爽,並無誰搶了誰的風味的問題~~反而是三者並存

這大腸麵線我覺得最有創意的地方是加入了木耳取代筍絲XD  第一次看到這種~~以前吃的都是加入筍絲比較多

其實我覺得路邊攤、早餐店那種的店家還是比較有人情味,因為老闆可以現場傾聽你的需求,有時還會跟你聊個幾句。

喜歡這種老闆哈哈,雖然是個陌生人,但總覺得肯主動開口與你問候會還想再來這家店消費XD


阿對了~~店內會不定時張貼新菜色哦:D

而且還有中文、英文、日文三種語言  好酷~~

可是我忘記拍了QQ


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

店名: 大台北大腸麵線

營業時間: 早上10:30~晚上8:30 賣完為止~~

地點: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與文府路交叉路口(東方美早餐店旁)

連絡電話: 不好意思沒注意到QQ

是否提供外送: 可,需前30分預約



arrow
arrow

    澄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